how to create a web page

PIAA山葵抗菌
消臭空氣濾網夾

當您打開冷氣時,是否會感受到冷氣出風口飄出一陣令人不快的異味呢?

產品概述

“Wasabi D′air”能提供您一個舒適的車內環境。淨化從空調系统進入車內的空氣,並缓解空氣中的異味。

日本PIAA公司研發,採用天然山葵作為消臭抗菌的主材料,超薄貼片設計便於車廂黏貼,對應90L的車廂有一年的效期,解決台灣溫暖潮濕氣候,車廂未乾透的雨衣、吸汗後的安全帽發霉、異味問題!

Wasabi D′air特色 1

“Wasabi D’air”通過釋放抗菌藥劑(主要成份是芥末)可抑制汽車空調系統中的微生物活動。

Wasabi D′air特色 2

“Wasabi D’air”的安裝十分簡便,只需利用設計好的卡扣夾在空調濾清上即可。適用於绝大多數的車輛。

Wasabi D′air特色 3

“Wasabi D’air”的更換週期為一年與空調濾清相似,所以您可以同時更換濾網和“Wasabi D’air”。

全日本進口商品

商品正面

商品背面
使用週期建議一年為限

安裝方式

安裝本產品後空調濾網的通風阻抗會有些許上升,但是不影響濾網的實用性。

從空調系統中去除濾網後進行安裝。


空調内部結構示意圖

下圖為抗菌的原理圖

當汽車熄火後,芥末成份會蒸發並充斥整個空調系统, 進而有效抑菌效果。讓冷氣濾網與空調系統不易滋生黴菌、產生臭味。

使用空調時汽車内部的空氣流動,因此感覺不到芥末的味道。(上車剛發動汽車時會聞到些許芥末味。)

實測防霉效果

觀察:通過觀察霉菌的生長,我們可以證實:裝有Wasabi D’air的容器中,麵包上的霉菌被有效地抑制了生長。

 
PIAA山葵抗菌消臭
空氣濾網夾

採用天然山葵作為消臭抗菌的主材料,製成殺菌防黴空氣濾網夾,專利設計可夾於汽車空調濾網,緩慢釋放山葵因子,避免車上空調系統發霉、異味問題!主動出擊比任何空氣濾清器都有效,適合重視家人健康的您。

$950 $1080

其他公司空氣淨化產品
Wasabi D′air的主要區別

Wasabi D’air 可使去其抑菌效果作用於異味產生源,甚至是您從未能接觸到的角落。

Wasabi D’air 抗菌效果持久,安裝後一年間有效抑制令人不快的霉味、異味。

Wasabi D’air 設計成與空調濾清同樣的一年更換週期,您可以在更換去濾網同時向顧客推薦本產品。

常見問題Q/A

1.蒸發器產生的水滴增加了空調內部的濕度,從而形成了適合微生物快速成長的環境。微生物的生成是異味產生的根源。
2.Wasabi D′air通過芥末成份所具有的抗菌效果,減少空調系統中的微生物和異味。

Wasabi D′air能有效作用於黴菌、酵母、和細菌。尤其能有效抑制鏈格孢、灰綠青霉、曲霉菌、分子孢子菌、紫色紅曲霉等。

大約一年
芥末成分的發揮量受溫度影響。在日本可以維持有效達一年。

芥末的主要成分,其化學名稱為異硫氰酸丙酯(allylisothiocynate),可以用化學方法和成。
其成分被批准為一種食品添加劑。這種食品添加劑被使用於風味薯片和蛋黃醬。

如果會對芥末過敏的人士乘坐車輛,請不要使用Wasabi D′air使用。

芥末成分會在Wasabi D′air的主體容器內轉化成氣體。氣體通過聚丙烯容器的分子間隙中緩慢釋放出來。🚫請勿撕開表免鋁箔

由於車內空間太大,其效果將被稀釋。
請勿將Wasabi D′air用於汽車空調以外。

細菌將慢慢減少,且當細菌數量降低到特定數量時,Wasabi D′air才會揮發抗菌效果。所以,通常會需要1-2週時間,異味才會慢慢消失。

根據我們的研究顯示,這些微生物有細菌和霉菌,細菌和霉菌也有多種種類可在空調系統中發現。每一毫升空調水中可發現1000000細菌。



產品主成分雖為天然山葵,但是使用時車廂內【不會】有山葵的味道或異常的香味,不用擔心!不過開包裝霎那請小心不要靠近大力嗅聞,剛開封時濃度很高,山葵味非常嗆!!安裝在車廂內三天~一周即可回復正常抗菌濃度(聞不到的程度)

Address

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6號(2樓)

Contacts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02-29921005
Fax: 02-299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