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templates free download


常見問題

是否常常遇到雨刷跳動,雨刷刷不乾淨,下雨天視線霧濛濛看不清,日本原裝進口PIAA矽膠潑水雨刷在這裡為您解決所有問題,提供雨天時最大的安全駕駛。
交給PIAA,給你最大的安心。

清除油膜五步驟

透過清除玻璃表面的不均勻油膜,能有效地防止外部光線在被油膜覆蓋的玻璃上發生折射,進而提高雨天夜晚的行車視野清晰度。同時,這也能增強PIAA雨刷的自動鍍膜效果,使其更持久且效果更為顯著。  

Step 1 表層洗淨 

先用泡沫洗淨玻璃上表層髒汙。

PS.洗車時泡沫帶過玻璃與"除油膜"是兩回事!!

因為要除玻璃上油膜需要專門除油膜藥劑與用力打磨過程,為避免打磨過程玻璃產生細紋,玻璃需洗淨,甚至可以用黏土跑過去除細小磁粉。


※有做玻璃鍍膜者可略Step2.3.4

Step 2 選購去油膜產品

汽車百貨/網購尋找玻璃粉龜零膏油膜拔除劑…等除油膜相關產品,對玻璃進行油膜去除的動作。

PS:除油膜效果 粉狀 > 膏狀 > 液體 > 噴劑 (最便宜好用的是玻璃粉) 

Step 3 使用工具將油膜推除

使用壓縮羊毛或可加壓除油膜的工具,反覆用力在玻璃上畫圓把玻璃上頑固油膜推起 。

Step 4 檢查玻璃

用水把油膜去除劑沖洗掉後用濕布拖過玻璃表面觀察玻璃是否完全親水(濕布拖過,玻璃上水很快能恢復平攤光滑狀態),除油膜沒有機器幫忙,手動大概需要重複洗兩次花半小時以上才能將油膜徹底除乾淨。 

Step 5 PIAA內附紙巾擦拭

徹底除完油膜,建議用PIAA雨刷內附專用紙巾擦過玻璃,專用紙巾成份為70%酒精30%矽潑水藥劑,有清潔、潤滑與加速雨刷自身鍍膜的效果,接下來就可進入空刷的動作 。

空刷目的

除完油膜,建議先上過專用紙巾後,噴一些水再進行空刷1~2分鐘(原先沒有上專用紙巾前,透過膠條自身需要空刷5分鐘才能生成完整鍍膜。因專用紙巾內帶有含矽潑水成分,所以才能縮短空刷時間,加速撥水膜層生成

  • 塑型膠條貼合玻璃  - 透過雨刷膠條與玻璃磨合,讓膠條曲面完全貼合玻璃曲面,確保服貼性,不留任何水痕。
  • 即刻擁有百分百的潑水 及 體驗好的雨刷該有的寧靜滑順  -空刷過程中,膠條內部會漸漸釋放撥水膜層與潤滑層到接觸的玻璃表面上,有了撥水保護層的玻璃就不容易再沾附水滴與油膜,讓視線常保透明感。
  • 有問題即刻協助您處理絕不拖延  - 除完油膜玻璃方常乾淨(澀),所以阻力也會比較大一些,刷動前30秒膠條與玻璃磨合時可能會有一些聲音,這是正常的請不用擔心,通常1分鐘以上待雨刷在前檔上生成自己的鍍膜層後,就會變順暢。若刷了3分鐘以上都還是有明顯噪音,可能是油膜沒處理乾淨或雨刷臂角度偏移…等問題,可即時洽賣場人員或者原購買通路尋求協助,我司的經銷商皆有受過教育訓練,可協助您排解任何問題。
Address

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6號(2樓)

Contacts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02-29921005
Fax: 02-299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