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trap theme


常見問題

是否常常遇到雨刷跳動,雨刷刷不乾淨,下雨天視線霧濛濛看不清,日本原裝進口PIAA矽膠潑水雨刷在這裡為您解決所有問題,提供雨天時最大的安全駕駛。
交給PIAA,給你最大的安心。

雨刷如何挑選、安裝

Step 1 查詢雨刷尺寸

透過篩選器網頁,輸入愛車車種/出廠年份,找到自己適配的款式​

Step 2 挑選雨刷款式

針對適用的款式再進一步挑選。​
* PIAA配有鐵骨、三節、軟骨 三款樣式雨刷,建議依原廠配置雨刷樣式做更換。​
因不同類別的雨刷臂下壓力略有不同,依照原廠配置的骨架類型(軟骨/硬骨),可把雨刷的使用壽命最大化

Step 3 安裝

安裝/(除油膜)/使用內附濕紙巾/空刷1~2分鐘

- 日系車雨刷安裝影片
- 歐洲車雨刷安裝影片 請進入雨刷篩選器,輸入資料後點擊安裝教學

A 安裝

如商品在汽車百貨、汽車美容專門店購買,可請店鋪人員或技師代為安裝。網購者可參考篩選器內安裝示範影片DIY。安裝上有問題可洽官方客服

B 除油膜

視玻璃油膜狀況而定,若感覺雨天的夜間行車視線不佳,或換上PIAA矽膠超潑水雨刷後仍有抖跳噪音問題,都可能是因為油膜或者鍍膜層出問題,建議先行做除油膜的施工。

C 前擋清潔

在進行PIAA矽膠雨刷相當具有儀式感的空刷步驟前,可透過內附紙巾確保玻璃清潔無細沙石顆粒在玻璃上。內附紙巾是用來清潔玻璃及加速雨刷潑水膜生成用,切勿拿來清潔雨刷膠條!!

D 空刷

目的:讓用戶第一時間就把雨刷的貼合性與潑水性調整到最佳狀態。
方法:噴一些水後空刷1~2分鐘,當膠條完全貼合前擋,無噪音無水痕即可停止空刷。

Address

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6號(2樓)

Contacts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02-29921005
Fax: 02-299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