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trap html templates

OGC STORAGE

存放行李空間和戶外/休閒用品

國際條碼:
4905034086180
規格:
>尺寸:約60 x 90 cm 掛鉤:4個 允許伸長率:150%
內容:
置物網:1個
建議售價:$1160

自然融合的沉穩設計,具有堅固的耐用性,並且具有大量儲存空間,也可將此商品當作工作台使用。

國際條碼:
4905034086197
規格:
尺寸:約W606 x H270 x D404 mm 容量:約46L
承受負荷:單獨使用時(約15公斤),成堆使用時(約15公斤)
材質:PP
內容物:置物箱1個
建議售價:$1800

耐用材質、具備效能,大量夾層方便工具分類。

國際條碼:
4905034086203
規格:
尺寸:約W530 x H230 x D330mm
容量:約38L
負載能力:15kg
材質:聚酯纖維
建議售價:$970

1.只需帶一個“袋子”進屋內準備和清理行李

首先將堅固的大行李箱裝入您的汽車,然後使用“軟箱”準備戶外工具!它易於攜帶,因此您可以避免用行李打撞汽車並造成損壞。

2.整理完物品移至46公升行整理箱內

到達現場後,從“行李箱”中取出“軟箱”並使用它!設置經常用於網眼袋和成型系統的工具很方便。

3.從大型整理箱中取出袋子,容易放入和取出工具

新概念裝備!“儲物箱”ד軟容器”

改善戶外喜好者的困擾

1.打開露營用品不再麻煩

許多使用集裝箱箱的營員認為“便於運輸和存儲,但是在營地開閉很麻煩”。每次使用時,打開和關閉包裝盒中的物品對我來說都是一件煩人的事。

2.46公升最剛好

“行李箱”是由聚丙烯製成的所謂的“容器箱”。容量約為46 L. 是最受露營者歡迎的尺寸大小。
方形設計在裝入汽車時不會產生死角,因此應該易於使用。

3.軟式手柄

側面是平坦的,手把不會從盒子中彈出。其特點是非常容易裝載,因為它在裝載到汽車中時不會干擾其他物品。 另外,它是一種柔軟的手把,經過測試設計,即使很重也不會傷到您的手。

4.只需蓋上蓋子即可鎖定

只需蓋上蓋子即可完成鎖定。由於蓋子的突出部分卡在主體上,因此不會輕易脫落。此設計方便,因為它免除了每次鎖定的麻煩。

5.用綁帶牢固固定

由於有一條縫隙可以穿過同一品牌的“來扣皮帶”,因此,您可以牢固地固定堆疊的行李箱和放在其上的行李。您可以放心,您的行李不會因駕駛時突然制動而倒塌。

6.便於整理小物品的“軟容器”

另一個項目是這個“軟容器”。軟型儲物盒。尺寸約為53 x 33 x 23厘米,容量約為38L。儘管很薄,但底部具有緩衝性能。不用時可以折疊。由於可以用橡膠帶固定,因此存放狀態平坦而緊湊!

7.內部分區

配有方便的隔板,用於整理行李。貨物不會倒塌,內部也不會凌亂。
另外貨物不會掉落,因為它是很深的設計。


8.您可以詳細組織小物品

只需蓋上蓋子即可完成鎖定。由於蓋子的突出部分卡在主體上,因此不會輕易脫落。此設計方便,因為它免除了每次鎖定的麻煩。長邊有一個網眼袋,因此您可以在此處存儲常用配件。由於它是一個網格,因此可以看到內容並且易於使用。

9.“軟質容器”x“行李箱”特別設計

該“ BAG in BOX”的真實身份是一個系統,其中“軟容器”完全適合“行李箱”內部。



10.我想在這樣的地方使用它!

省去了“蹲”->“開蓋”->“取出”->“關蓋”->“站起來”的一系列操作,非常簡單!
即使突然下雨,也可以將柔軟的容器放在行李箱中,它不會弄濕。


11.負重15公斤

承重約為15公斤,因此足以堆放箱子。它可以代替小邊桌。




12.下雨天順利退學

在雨天撤離的麻煩事是裝上潮濕的帳篷和防水布。如果在潮濕的狀態下將其裝入汽車,則行李箱地板會被弄濕。
在這種情況下,請從行李箱中取出軟容器,然後在空的行李箱中放一個帳篷或篷布。這樣,您可以在不弄濕行李的情況下裝載行李和其他行李!

Address

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6號(2樓)

Contacts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02-29921005
Fax: 02-299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