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maker

電源系列


OGC現場電源裝置,一種新型戶外電源系統,可替代便攜式電源
外部使用DC12V深循環電池! 這是一款新的設計理念,它將電池本身和操作系統分開。

OGC 電壓轉換控制箱DC/AC/USB

EL8623-BK 

可以通過連接DC12V深循環電池
來取出AC100V / USB Type-A / Type-C / DC12V電源。

OGC控制箱是一種室外電源控制器,它在外部使用了市售的DC12V深循環電池,而不是鋰電池。
如果您攜帶多個電池,即使在露營期間電池用完了,也可以通過更換電池立即使用它們!  
如果添加電池,則可以升級到適合您的露營風格的容量!
它是一種新概念的便攜式電源,可用於各種戶外場景,並且可以長期使用。

檢查控制箱的功能和規格

可以同時使用三種類型的電源!AC100V的額定輸出為300W(MAX600W)

輸出端口具有兩個交流電源插座,兩個附件插座,而USB端口具​​有兩個Type-A和一個Type-C。

這些端口可同時使用,以一次為各種設備供電。

交流電源插座的輸出是純正弦波,與各種家用電器兼容。

由於USB Type-C與QC3.0和PD3.0兼容,因此可以為各種設備充電,例如游戲機,筆記本電腦,電子煙和手機

啟動期間,輸出狀態和剩餘電池電量顯示在LCD屏幕上。

除了剩餘的電池電量外,啟動時的LCD屏幕還會顯示使用中的瓦數,安培數和伏特數。可以使用的功率可以通過“ MODE”按鈕進行切換。準備了可以消耗200瓦以上電量的常規“正常模式”、可以在不考慮電池損壞的情況下的“電源模式”、在緊急情況下,提供最大電量的“緊急模式”。

obirise

在緊急情況或災難中可以通過連接到汽車電池使用

控制箱的規格為DC 12伏特,因此即使在露營期間電池用完了,也可以通過將其連接到汽車電池上來使用它。它也可以是緊急狀況時的備用方案。

*請在發動機運轉時使用,以防止汽車電池劣化

隨附的專用護蓋提高了易用性

由於電池是單獨的,因此它比市售的便攜式電源更方便。可以隨意放置在戶外任意場所上並使用。如果使用專用蓋板背面的支架,

則可以輕鬆檢查面板顯示並順利連接/斷開電源。此外,如果在車內過夜,也不須擔心,OGC提供一顆完整系統的電壓轉換控制箱解決您的困擾。


規格

◆可以使用DC12V深循環電池(另購)來取出DC5 / 12V / AC100V電源。

◆AC100V最大600W輸出,正弦波,與使用的設備無關

◆兼容QC3.0 / PD3.0 Type-c

◆尺寸小巧,附專用蓋

◆可在緊急情況下連接車輛使用

●機身尺寸:約W250 x H215 x D90毫米

●線長:約1.5m

●輸入:DC12V

●輸出:總462W

AC:100V(正弦波)x 2端口(額定輸出300W /最大600W)

USB:A型(2.4)x 2端口 Type-C PD3.0 / QC3.0(18W)x 1個

DC:12V x 2端口(10A)

●工作溫度:0-40°C 

●線長:約1.5m


如何使用

OGC 電瓶充電器

EL8625-OD 

為控制箱中使用 的12V深循環電池充電! 

一個專業用的電池充電器,可以為OGC控制箱中使用的DC12V深循環電池安全地充電。
利用專有的“脫硫脈衝功能”,可以通過替因過度使用而劣化的電池充電來恢復功能。
它還具有診斷功能,可讓您從最佳充電狀態啟動電池。
可以從家用電源插座輕鬆為12V鉛酸電池(40-12Ah)充電。
通常,它可以完全自動充電,因此任何人都可以輕鬆為深循環電池充電。


特徵

安全可靠地為電池充電!

[自動充電模式] ・ ・ ・ ・ ・根據電池狀態進行最佳充電

[24小時脈沖模式]··去除硫酸鹽並循環電池液以延長電池壽命。

[3小時充電模式] ・ ・用於電壓不升高的電池釋放

體積小巧,易於操作!


規格

◆用於充電12V鉛蓄電池

◆安全便捷的電池充電

[兼容電池] 12V鉛蓄電池40Ah-120Ah

●主機輸入:DC15V(5.5A)輸出:DC15V(5A)

●AC / DC適配器輸入:AC100-240V輸出:DC15V(5.5A)

●機身尺寸:約W160 x H80 x D53毫米

●線長

AC / DC適配器:約180厘米

夾子端子線:約50厘米

●工作環境溫度:0-40°C

OGC 電瓶收納袋

EL8624-BK 

用於攜帶和保護OGC控制箱的深循環電池和可調節規格,
它非常適合控制箱中使用的兩種電池! 
兩種尺寸都可以輕鬆調整,並通過鉤環扣帶固定。

除了保護電池外,您還可以輕鬆地攜帶超過10公斤的沉重電池。
背面還有一個網眼袋,可方便存放電線和戶外裝備。
設計與控制箱蓋相同,因此整體感十足。


特徵

即使是重量超過10公斤的重型電池,其設計也與帶有手柄的控制箱蓋一樣易於攜帶,因此一體感非常完美。

帶有網眼袋,方便存放電線和戶外裝備


如何使用


規格

◆用於電池保護和攜帶

◆帶有網袋,方便存放電纜和戶外裝備

[兼容電池標準] WP50-12NE / WP50-12 / M24MF

●機身尺寸:最小(使用WP50-12NE時)約W210 x H180 x D180毫米

最大(使用M24MF時)約W290 x H225 x D185毫米

Address

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6號(2樓)

Contacts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02-29921005
Fax: 02-29921116